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校纪委开展二级单位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检查

2018年12月14日 14:02  点击:[]

 

根据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安排,11月初至12月上旬,校纪委王峰书记带领纪委办工作人员先后对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工作办公室、麻醉学院党委、图书馆党总支以及附属医院党委等15家学校重点领域、关键部门以及相关二级学院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检查与调研。

检查过程中,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徐州医科大学各单位廉政风险点、防控措施汇总表》与实际工作,对本部门(学院)2018年度廉政风险防控和制度机制建设与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王峰书记认真听取各部门工作汇以及相关工作意见与建议报并耐心解答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

最后,王峰书记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以及学校的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等责任,加强“三重一大”决策、党政联席、民主集中制以及政务公开等制度的建设与执行,关注重点领域的风险防控以及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对各部门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