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开展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

2019年01月16日 15:52  点击:[]

根据校党委工作部署,2019年1月8日至16日,在二级学院自查的基础上,学校组织对护理学院、基础医学院、药学院以及口腔医学院党委(总支)领导班子及其成员2018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实地专项检查。

检查组参照《徐州医科大学中层单位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指标体系》,通过听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报告及党政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报告、查看工作台帐资料、民主测评以及教职工个别谈话等形式重点检查四家单位领导班子及成员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制度建设情况、重点领域风险防控情况以及作风建设情况。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将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工作亮点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总整理和反馈,并要求被检查单位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通过检查,进一步督促二级单位做实做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按照文件要求,凡是未被现场检查的单位,该单位负责人还需要向分管、联系校领导汇报本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班子成员个人履行责任及廉洁自律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