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2019年03月20日 21:27  点击:[]

3月20日上午,学校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及正科级干部参加。校长郑骏年主持会议。

纪委书记王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全面总结了2018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了2019年主要任务。2019年,学校纪委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在上级纪委和校党委的领导下,按照省纪委关于高校纪检体制改革的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执纪问责,着力效能提升,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党委书记夏有兵在大会上发表讲话。他肯定了学校纪委2018年的工作成效,结合典型案例,就贯彻落实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两点意见:一是反腐败工作是每一个人的责任。每一位党员领导干部都要算清人生帐,守土有责,洁身自好,始终保持清廉本色。二是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挺纪于前。

郑骏年校长就如何落实好本次大会精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提出意见和要求。大会还集中收看了警示教育片。

 

郑骏年校长主持会议

夏有兵书记讲话

 王峰书记作工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