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中国共产党徐州医科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中国共产党徐州医科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3年10月17日 16:40 党委宣传部 点击:[]

10月1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徐州医科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在主校区行政楼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受中国共产党徐州医科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主席团的委托,祝木伟同志主持会议。省委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徐州医科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和副书记。祝木伟同志当选中国共产党徐州医科大学第二届委员会书记,郑骏年、徐海波同志当选副书记。

祝木伟在讲话中表示,当前学校正处在加快推进“十四五”规划实施、奋进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全体委员并肩携手、齐心协力、系统谋划、务求实效,不辜负全校代表和广大师生的期望,不辜负组织的信任。

祝木伟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认真贯彻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把高校建设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二要牢记重托担使命。认真贯彻落实党代会通过的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扎扎实实做好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工作,在服务江苏高质量发展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要勤政为民惠师生。要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时刻牢记和践行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切实解决师生最直接、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以真抓实干、勤恳敬业的姿态带领班子成员全力服务广大师生,持续提升师生幸福感、获得感。四要管党治党作表率。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着力实施党委“四大工程”,在管党治党上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为全校师生员工积极创设“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

祝木伟强调,“唯有初心不忘,方能砥砺前行;唯有感恩奋进,方能不负全托”,希望全体委员团结一致、凝心聚力,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不断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实现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奋斗目标而努力。

       中国共产党徐州医科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前,中国共产党徐州医科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纪委书记和副书记。选举结果经中国共产党徐州医科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后,王峰同志代表新当选的纪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