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纪检监察干部话初心担使命”征文启事

2019年06月06日 07:51  点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5月31日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反映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生动实践,中国纪检监察报社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联合举办“纪检监察干部话初心担使命”征文活动,面向全国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征集稿件,并择优在报纸和网站刊发。

一、征文要求

    1.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以第一人称讲述参与、见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故事,展示对初心使命的感悟和担当作为。

    2.稿件要观点正确,感情真挚、叙事生动、文风鲜活,字数在1500字以内。

    3.本次征文只限原创且未公开发表的稿件。

    4.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身份证号码及联系方式。

二、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11月底止。

三、投稿方式

    来稿请发至jjcx2019@163.com,并在邮件“主题”栏标明“纪检监察干部话初心担使命主题征文”字样。

 

    欢迎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踊跃参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