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徐州市纪委监委关于举办“守初心•书清廉”——“三清”杯书画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2019年07月19日 15:13  点击:[]

各位老师: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重要指示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崇廉尚洁文化氛围,涵养“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三清”政治生态,徐州市纪委监委特举办“守初心书清廉”——“三清”杯书画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大家积极参与。

一、活动主题

紧扣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重要指示精神,突出“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牢记使命永葆清廉本色”主题,深入挖掘徐州市丰富的红色廉政文化资源,通过涵养廉政文化氛围、营造山清水秀政治生态,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打造廉洁政治“三清示范区”提供坚强保障。

二、活动内容

(一)征集范围

    面向全市及徐州籍书画爱好者征集作品。

(二)时间安排

8月15日截止征稿,8月下旬组织作品初审,国庆节前组织作品巡展、网上展示,11月组织专家评审,12月公告评选结果并集结出版。

(三)征集要求

1.作品内容必须以展现廉政文化为主,倡导廉政理念、弘扬清风正气、体现廉政筋骨、展现文化韵味。

2.本次作品征集包括书法(不含硬笔书法、篆刻、刻字)、美术 (不含雕塑)作品。书法作品书体不限(篆书、草书需附释文)诗词、名言、格言等文体不限。美术作品需另附作品主题说明文字。

3.投稿作品最大不超过六尺整纸(竖幅,即高不超过180cm,宽不超过96cm),超尺寸作品将不予参评。

4.投稿作品落款一律使用真实姓名,勿用笔名。并于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正楷注明:姓名、性别、年龄、职务、工作单位、手机号码。

5.为便于评审、装裱和展示,投稿作品应选择高质量书画用纸,避免使用易折断、破损的纸张。作品请勿装裱(油画作品自行装框),不符合要求者不予评选。

6.每位作者限投1-2幅(件),多投无效。严禁代笔、抄袭、临摹等行为。

(四)收稿地址

徐州市建国东路李可染艺术馆云龙画屋

联系人:臧海洋    电话:13952198761

邮寄作品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三清杯”字样。

三、作品评选

由主承办方共同组织相关专家对所报送的作品进行评审,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给予一定奖励,并进行集中展览,组织党员干部观摩,在此基础上择优汇编成集,作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资料。本次活动投稿作品不退稿,主办方对作品拥有展览、出版、宣传等处置权,凡投稿参赛者即视为已确认并自愿遵守本次活动有关版权和创作要求的相关规定。

四、奖项设置

拟设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及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一等奖作者每人3000元,二等奖作者每人1000元,三等奖作者每人500元。所有获奖作者均颁发获奖证书及作品集。优秀组织奖通报表彰并颁发奖牌。

五、活动要求

1.鼓励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参与,书画爱好者积极参与。

2.为提高参展作品质量,请认真组织、广泛发动我校广大书画爱好者积极参与,进一步扩大廉政文化的影响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