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校纪委组织开展学校及附属医院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培训

2018年12月28日 14:11  点击:[]

   为了提升学校纪检监察队伍履职能力,推进执纪工作的规范化与法治化,12月28日上午9点,江苏师范大学纪委办宋振法老师受邀在行政楼201会议室为学校及两所附属医院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做了题为《高校监督执纪工作规范化的实践与思考》的专题培训。此次培训由校纪委书记王峰主持。

宋老师具有丰富的纪委工作及执纪办案经验,他结合上级有关监督执纪文件精神要求以及工作中的实际案例,从信访举报和问题线索、问题线索处置、立案审查审理以及有关注意事项四个方面,对执纪工作的实体要求与程序规定做了细致的讲解并耐心解答参会人员工作中遇到的有关问题。

根据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安排,校纪委2019年将实施纪检干部能力提升计划,结合监督执纪问责工作需要,陆续开展相关业务培训和理论研讨,不断提升学校纪检队伍履职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