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2年11月01日 14:33  点击:[]

10月28日,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组织委员高军红主持。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郭艳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做工作报告,总结了上一届党支部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随后,郭艳同志做党费收缴、使用及管理情况报告。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经过计票人、监票人现场计票监票后,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新一届支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郭艳同志为支部书记,并确定了支委分工。新一届党支部书记郭艳对支部工作提出要求。她要求新一届支委要带头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纪检监察工作职责,加强理论和业务研究,创新支部活动形式,不断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