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严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

2020年01月28日 18:20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为切实做好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有效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在我校传播,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校纪委对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以下纪律要求。

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政治站位,立即进入“战时状态”,切实把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的工作任务、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实;要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关于加强我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科学、及时、规范地做好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工作。

广大党员干部要清醒认识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绝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要坚决服从统一指挥,坚守岗位职责,发扬斗争精神,克服眼前困难,确保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落实假期带班值守制度,确保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履职尽责。

校纪委与各单位通力协作,凝聚疫情防控合力,以监督保障执行。通过多种形式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受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责任落实不到位、防控工作不力的问题反映。对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不服从组织安排、擅离职守、推诿扯皮、重要信息瞒报、漏报、迟报、谎报等导致疫情蔓延造成严重后果的单位和相关责任人,追究责任、严肃处理。

校纪委监督举报电话:13775986795,邮箱:xzhmujw@163.com。

 

          中共徐州医科大学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

         2020年1月2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