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基层动态

张玉勤副校长代表学校与医学技术学院党委班子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2020年06月15日 09:28  点击:[]

为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地落实,610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玉勤代表学校与医学技术学院党委班子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张玉勤副校长分别与医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邹文圣、院长曾令宇、学院党委班子集体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随后,张玉勤副校长结合责任清单,引用实例就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发表讲话,对医学技术学院党委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培养大视野大格局;要坚定政治立场和政治原则,扛起政治责任,将学校党委决策及时贯彻落实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去,使之落地生根;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立足做表率、传递正能量。二是要加强思想建设。理论学习方法上要创新,要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阵地建设和管理。要抓好“课程思政”工作,积极向学生传递正能量。三是要抓好组织建设。要以提高组织力为重点,加强学院党组织建设,强化组织纪律,不断增强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加强作风建设。要树牢宗旨意识,严守群众工作纪律,密切联系师生,要把教师的发展和学生的成才作为重要抓手,全心全意为师生做好服务工作。主动从学院层面帮扶教师,构建教师成长的共同体。要从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入手,强化培养质量,从骨子里为学生着想。五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认真排查廉政风险点,并做好风险防范工作。要加强制度建设。坚持制度在先,靠制度说话,靠制度管事,靠制度约束。做好制度的废改立工作。六是要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列出问题清单,对照问题清单逐项销号,逐项整改落实。

张玉勤副校长希望医学技术学院以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高站位谋划,大力加强内涵建设,实现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形成思进、思上的学院风气,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生态和发展环境,让师生在学院共同体中感受到归属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