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组织收看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2019年03月28日 17:43 纪委办、宣传部 点击:[]

3月28日下午,按照省教育厅统一部署,我校在行政楼101设置分会场,组织收看了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学校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参会。江苏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书记汪国培主持本次视频会议。   

会上,江苏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同志总结回顾了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安排了2019年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重点任务。省教育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姬雯就如何做好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按照省纪委四次全会及本次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切实推进我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