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纪检工作会议

2023年10月12日 15:59  点击:[]

1011日下午,校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在行政楼412会议室召开纪检工作会议。附属医院、附属第三医院纪委负责人及校纪委内设机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峰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郭艳主持。

会议听取了附属医院、附属第三医院及纪委内设机构关于近期工作情况及监督执纪工作中发现问题的汇报。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直派驻机构监督工作培训会精神,重点对省纪委书记、副书记在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学习,并结合学校和医院实际对贯彻落实上级精神进行工作部署。

王峰书记对两所附院纪委和纪委内设机构近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各部门提出的问题逐一分析指导。王峰书记要求,学校和直属附属医院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职责任务,强化使命担当,聚焦监督执纪问责,敢于监督,善于监督,以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保障学校和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