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校纪委召开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会议暨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会议

2023年09月14日 17:03  点击:[]

9月14日,校纪委在行政楼412会议室召开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会议暨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会议。直属附属医院纪委书记、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校纪委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郭艳主持,校纪委书记王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监督检查处处长吴瑜通报了2023年第二季度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情况。郭艳传达了关于成立中国共产党徐州医科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纪律监督组的通知,就纪检委员聚焦换届政策和制度规定执行情况、换届风气情况加强监督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王峰在讲话中对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第二季度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学校即将召开第二次党代会,期间学校专职纪检干部及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要加强对换届纪律、换届风气的监督,认真落实学校《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要求,督促提醒所在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严格按程序办事,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处置,重大情况主动向学校报告。他对纪检委员进一步做好纪检监督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增强履责意识,开展监督工作是党章赋予的责任,也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二是提高履责能力,要培养系统思维,养成梳理排查问题的习惯,工作中要坚持闭环意识和务实的作风;三是掌握方式方法,善于抓“关键”,立足“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工作定位,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