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纪检、巡察工作会议

2024年03月04日 09:10  点击:[]

31日上午,学校召开纪检、巡察工作会议。附属医院、附属第三医院纪委负责人及校党委巡察办、校纪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郭艳同志主持。

会议听取了附属医院、附属第三医院及党委巡察办、纪委机关关于近期工作情况及监督、执纪、巡察工作中发现问题的汇报。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并结合学校和医院实际对贯彻落实上级精神进行工作部署。

王峰书记对两所附院纪委和巡察办、纪委机关近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各部门提出的问题逐一分析指导。王峰书记要求,新的一年,纪检监察、巡察工作要在主动性、精准性、创新性上有新的提高,方式方法要“实”,监督内容要“准”,力量整合要“全”。纪检监察干部和巡察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敢于监督、善于监督,以有力举措推动学校和医院提升治理水平,促进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