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东南大学纪委、巡察办来校调研交流

2020年11月11日 16:33  点击:[]

2020年11月10日上午,东南大学纪委副书记、纪委办(监察处)主任、巡察办主任吴荣顺等一行五人来我校交流调研。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峰,纪委副书记郭艳以及部分纪检干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峰书记对吴荣顺副书记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果。王峰书记简要介绍了我校落实省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进情况,重点阐述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思路、做法及校内巡察工作开展的相关情况及经验,并分享了对高校附属医院开展巡察的思考和探索。双方就如何履行监督职责,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进行了交流,并对学校巡察工作的组织领导、巡察组的人员配备和培训、学校职能部门巡察的内容、方式和工作程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交流座谈会促进了两校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的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为更好地开展业务工作拓展了思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