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校纪委召开工作例会

2020年12月07日 11:50  点击:[]

124日,校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在行政楼203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各直属附属医院纪委负责人及校纪委内设机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峰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三所直属附属医院纪委和校纪委各内设机构近期的工作总结及下阶段工作计划报告。

郭艳副书记传达了全国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全国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省属高校院所纪检监察机构了解、核实评价报送材料清单”主要精神并做详细解读

王峰书记向大家传达了中共江苏省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委(党组)主体责任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省部属高校院所纪检监察机构第三季度工作例会”“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专题培训班”主要精神。

最后,王峰书记对大家提出六点要求:一是积极迎接省纪委年终考核,对标找差、补缺补短;二是认真盘点年度工作安排,做好总结工作;三是要在促发展、促履责上下功夫,压实职能部门责任;四是要强化自我监督,树立严格自律的标杆,坚决杜绝“跑风漏气”行为五是要积极主动配合省委巡视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六是发现苗头性舆情问题,要及时提醒,化解矛盾、做好引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