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提升支部理论学习效果——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2020年12月25日 11:54  点击:[]

为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充分调动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使用“学习强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12月16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暨校纪委工会小组在行政楼405组织开展了支部理论学习暨“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

支部学习由机关二支部书记郭艳主持,郭书记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精神,并要求支部党员要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重视,行动上学真学实;要活跃思想,方法多样学深学透;要进一步提高担当实干能力,在正确把握工作目标和发展举措中履好职尽好责。

接下来机关第二党支部和校纪委工会小组共同组织开展了“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知识竞赛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学习强国21天线上连续打卡活动,以打卡次数和得分为评定标准,二是线下现场知识测试。现场测试以纪委内设机构部门为单位开展,主要围绕“学习强国”平台纪检监察基本知识专项答题进行现场答题。各位纪检监察干部精神饱满、沉着应对,既体现个人风采,又展现出团队合作精神。最终,综合学习强国学习打卡和现场知识测试结果,曹磊磊等5人获一等奖,梁清泉等5人获二等奖。

学习会上,还就省委综合考核及省纪委年度考核指标体系进行了学习分解,对考核材料目录进行了梳理,进一步明确了任务分工,积极做好迎评迎检工作。

此次支部学习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为党支部理论学习、业务学习和工会活动有机结合,着力解决理论学习“两张皮”问题提供了有效探索。下一步,机关第二党支部将开展“一对一”结队帮扶学习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工作实践,全力助推学校事业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