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校纪委召开工作例会

2021年03月26日 11:23  点击:[]

325日,校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在行政楼412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各直属附属医院纪委负责人及校纪委内设机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峰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三所直属附属医院纪委和校纪委各内设机构近期的工作总结及下阶段工作计划报告。

最后,王峰书记对各部门近期的工作给与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全面深入抓好省委巡视整改落实工作, 立足职能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省纪委摸底数、防风险、办案件、促发展12字方针,开展纪检监察工作,以小切口解决大问题。他提出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监督,提升监督质效;二是加强制度执行情况监督,提高制度执行力;三是加强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督;四是加强执纪问责,扩大问题线索来源;五是加强干部廉政档案建设,严把干部廉政关;六是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