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回忆党的历史 感怀党的恩情”--记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10日 16:55  点击:[]

为纪念建党100周年,以“学党史、强组织、增活力”为主线,把纪念建党100年活动与党员干部教育结合起来,把岗位贡献与争当先锋结合起来,激发党员干部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助推学校发展。5月8日,机关党委第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新沂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举行“回忆党的历史 感怀党的恩情”党日活动。

在宿北大战纪念碑前,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一句句铿锵激昂的誓词,一句句撼人心魄的宣言,表达了全体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继续砥砺奋进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党日活动是一堂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实践活动。作为新时代的高校纪检监察人员,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的优良品质和革命精神,要时刻牢记使命,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乐于奉献,勇于担当,把红色基因转化到日常工作中,促进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