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校纪委组织召开纪委委员与分工联系单位见面会

2021年04月29日 09:42  点击:[]

为贯彻落实校纪委《关于进一步发挥纪委委员职责作用的实施办法》(徐医大纪〔2021〕3号)相关工作部署,4月14日至28日,校纪委组织召开纪委委员与联系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见面会。会议由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峰同志主持。

王峰书记指出,根据上级工作部署,进一步落实“纪委委员是责任不是荣誉”的要求,校纪委出台了相关文件,其中重要的一项工作就是纪委委员分工联系机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通过履行工作职责,协助和督促分工联系单位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抓好日常监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王峰书记强调,根据学校文件,纪委委员分工联系单位,主要履行6个方面工作:一是加强政治监督,二是强化日常监督,三是推动作风建设,四是加强教育提醒,五是督促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履责,六是了解掌握联系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王峰书记要求,各联系单位要正确认识纪委委员联系单位制度,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积极支持纪委委员工作,纪委委员要按照要求认真履职,充分发挥协助、督促、提醒作用,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促进学校和联系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