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协同监督工作会议

2021年05月26日 09:46  点击:[]

5月19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412会议室召开2021年协同监督工作会议,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审计处、计划财务处、资产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以及校纪委副书记郭艳、监督检查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监督检查处处长高军红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简要汇报了2020以来本部门落实协同监督工作情况,就深入推进协同监督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监督检查处副处级纪检监察员汪宏伟通报了各部门2020年以来监督信息移交情况,梳理了“四机制一平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并围绕省委巡视整改要求及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纪委工作要点,就下一步协同监督的重点项目征求有关职能部门意见建议。

    郭艳副书记作总结讲话,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着力解决协同监督中的突出问题,抓好推进落实;二是压实职能部门的监督责任,各部分要充分履行职能监督职责,善于发现问题,对发现的问题信息要敢于动真碰硬、排除阻力。三是严格工作纪律,规范工作流程,做好保密工作。通过协同监督织密校内监督网,为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