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第二支部组织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

2021年06月04日 16:03  点击:[]

6月2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在405-1会议室组织召开支部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郭艳同志主持。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民主革命纲领的制定”、“毛泽东和中国革命新道路的开辟”、“遵义会议和红军长征的胜利”等重点章节。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集中的党史学习,加深对党史的了解,端正对党的认识,要学习和运用党的历史经验,将学党史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动力

随后,参会人员进行业务学习,支部书记郭艳“提醒谈话和谈话提醒有何不同”为题,做了专题讲座,从概念及纪法依据、主要区别、实操中需注意的问题三个方面详细讲述了两种谈话的不同。

最后,郭艳书记要求各处室继续推进相关业务工作和落实巡视整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