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校纪委召开工作例会

2021年09月18日 15:12  点击:[]

9月17日,校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在行政楼412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附属医院、附属口腔医院纪委负责人及校纪委内设机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峰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郭艳主持。

会议听取了附属医院、附属口腔医院纪委和校纪委各内设机构近期的工作总结及下阶段工作计划。

王峰书记传达了中央纪委《关于进一步推进受贿行贿一起查的意见》以及校纪委《关于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紧盯“四风”问题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精神。

王峰书记对附属医院纪委和校纪委内设机构近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细化工作计划,盘点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巡视整改对账销号情况和年底工作考核情况。二是科学合理分解目标任务,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三是正确处理好几种关系。要处理好“大”与“小”的关系,既要注意抓早抓小,也要注意抓“大”,不断强化政治监督;要处理好“精、准、专”的关系,突出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准确分析理解,在方法运用方面做到专业化;要处理好教育提醒和案件查办的关系,不仅要加强廉政教育,更要精准运用“四种形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