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校纪委组织召开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会议暨“铭纪·明责”大讲堂

2021年09月27日 11:30  点击:[]

9月24日上午,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会议暨“铭纪·明责”大讲堂在行政楼412会议室举行。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及校纪委内设机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峰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郭艳同志主持。

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清风徐医”微电影大赛获奖单位。郭艳副书记宣读了微电影大赛的获奖名单。王峰书记为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麻醉学院颁发“优秀组织奖”。

高恩泽同志就2021年1至8月份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履责记实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了当前履责记实存在的问题,就进一步聚焦监督重点做好履责记实工作提出了建议。吴瑜同志对我为群众办实事--送纪送法下基层”活动的前一阶段工作做了简短总结,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布置。翟云鹏同志在“铭纪·明责”大讲堂作了题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表现形式、解释、案例(二)》的讲座,围绕违反公务用车管理规定、违规收礼、送礼行为等四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进行详细解读。

王峰书记对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更好地开展监督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解决不愿监督的态度问题;二是强化担当意识,解决不敢监督履责的短板问题;三是主动学习提高,解决不会监督能力不足的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