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反馈工作完成

2022年03月08日 16:17  点击:[]

根据校党委工作部署,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基础医学院党委、计划财务处、图书馆党总支、信息化处,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护理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党委等11家党组织和部门反馈工作3月4日全部完成。

巡察组组长季红、蔡红星、王峰、刘慎军、卢亚娟分别向被巡察单位反馈了巡察意见,指出了各单位在“四个落实”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做细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的意见要求,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切实履行整改主体责任,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分管或联系校领导对整改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希望被巡察单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改促建,推动本单位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巡察组成员、巡察办负责人出席了巡察反馈会议。

意识形态专项巡察组、选人用人专项巡察组也分别向被巡察单位反馈巡察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