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省属高校纪检监察机构苏中苏北地区组第九次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2022年06月12日 11:52  点击:[]

 6月10日上午,省属高校纪检监察机构苏中苏北地区组第九次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苏中苏北地区组11家高校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纪委副书记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学校专职纪检监察干部、直属附属医院纪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分为分组研讨和全体会议两个阶段进行。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王峰主持全体会议。

在分组研讨阶段,四个讨论组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对照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年度工作考核方案和省属高校综合考核实施办法做好纪检监察工作”“如何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关于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审理等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工作质效”等主题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全体会议上,盐城师范学院纪委刘成同志以“关于审查调查外查工作的思考”、我校纪委副书记郭艳同志以“用好用活‘室组地’联动机制,提升办案工作质效”为题进行“实务周周讲”大会交流,分享工作经验和思考。盐城师范学院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韩雅丽,扬州大学纪委副书记赵晓兰,江苏师范大学纪委副书记赵玉苏,南通大学纪委副书记徐双俊分别向大会报告各组研讨情况。淮阴工学院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魏宏庆介绍下一次工作会议相关安排。苏中苏北地区组组长单位、南通大学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陆国平对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研讨成果等进行了大会总结,对今年苏中苏北地区组各高校推进协同监督检查、审查调查、理论和实务研究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按照省纪委监委相关工作要求,本次会议旨在推进苏中苏北组各高校纪检监察机构在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审理等工作中加强协同协作和业务交流研讨,推动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