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校纪委召开工作例会

2022年06月23日 10:58  点击:[]

6月22日,校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在行政楼412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附属医院、附属第三医院、附属口腔医院纪委、党委巡察办负责人及校纪委内设机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峰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郭艳主持。

会议听取了附属医院、附属第三医院、附属口腔医院、校纪委各内设机构近期的工作总结及下阶段工作计划。

王峰书记对附属医院纪委、党委巡察办、校纪委内设机构近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部分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分析指导,同时为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履责尽职,强化监督执纪职责。要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及时推动整改。二是要担当作为,敢抓敢管敢于说不。要坚持严管厚爱,克服好人主义、畏难思想,积极进取,促进发展。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意识。要开展研究性学习、研究性工作,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

随后,翟云鹏同志从审理概论、如何把握案件审理质量等方面做了题为《审理业务简述》的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