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纪检工作会议

2022年09月13日 11:40  点击:[]

9月9日,校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在行政楼412会议室召开纪检工作会议。附属医院、附属第三医院、附属口腔医院纪委负责人及校纪委内设机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峰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郭艳主持。

会议听取了附属医院、附属第三医院、附属口腔医院、校纪委各内设机构近期的工作总结及下阶段工作计划。

郭艳副书记介绍了本学期学校纪检监察主要的工作计划,并就《徐州医科大学直属附属医院纪检监察机构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数据表》的填写要求做了详细说明。

王峰书记对三所附院纪委和校纪委内设机构近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日常工作的计划性、导向性和对标对表性;二是要坚持研究型学习、研究型工作,结合工作实际探索创新举措;三是要注意“三不”,不要急功冒进、不要简单粗暴、不要大而化之,要谨言慎行,管住手、管住口、管住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