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校纪委、党委巡察办开展“清风廉洁扬正气 同心庆祝二十大”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

2022年10月21日 09:26  点击:[]

为检验和巩固机关作风建设成果,提升学校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9日,校纪委、党委巡察办组织举办“清风廉洁扬正气 同心庆祝二十大”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活动重点围绕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问责条例》《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采取手机端线上答题的方式开展。机关第二党支部精心组织、认真准备,校纪委工会小组主动协作配合,校纪委全体纪检干部、党委巡察办人员踊跃参赛,营造了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浓厚学习氛围,达到了以考验学、以考固学、以考促学的预期效果。经过激烈角逐,周亮等6名同志分获一、二、三等奖。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普遍反映,此次竞赛试题重点突出、涵盖面广、针对性强,通过此次竞赛,自身政治纪律和规矩意识得到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大家一致认为,要继续做到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把对党忠诚、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效上,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