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第二支部组织开展江苏“最美基层共产党员”朱陈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

2022年10月14日 16:10  点击:[]

根据省纪委关于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学习朱陈同志先进事迹活动的部署要求,10月13日,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在405-1会议室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郭艳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介绍了朱陈同志的事迹简介,并观看了专题片《倾尽一生写赤城》。朱陈同志生前系盐城市纪委监委第九监督检查室主任,他身先士卒、甘于奉献,是一位在平凡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业绩的优秀共产党员和纪检监察干部。他用实际行动和宝贵生命,生动诠释了一位共产党员的精神境界和担当作为。2022年7月,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追授朱陈同志为江苏“最美基层共产党员”。

会议强调,支部党员要以朱陈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对党忠诚、为民尽责的政治品格,爱岗敬业、拼搏奋斗的职业操守,勇于担当、敢战能胜的斗争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朱陈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格中汲取力量并融入到日常纪检监察工作中,检视自身差距,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