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徐州医科大学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专题部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14日 14:23  点击:[]

11月11日,徐州医科大学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专题部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及附属医院、第三附属医院、附属口腔医院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峰同志主持。

王峰书记传达了中央纪委、省纪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部署,并从回顾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成绩单”、充分认识未来五年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当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助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思考三个方面做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的专题讲座。讲座详细阐释了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对学校及附院纪检监察干部如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实际工作、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王峰书记强调,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在年终即将进入总结考核的关键期,要对标对表,查遗补漏,以奋发有为的姿态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为迎接两项考核、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纪检干部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新任务上来,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把各项工作任务抓在实处、做在深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