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南京艺术学院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3年03月23日 17:00  点击:[]

3月22日,南京艺术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咏梅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峰出席并主持座谈会。纪委副书记郭艳、纪委办、监督检查处、审查调查处等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王峰书记对陈咏梅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对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与专业建设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学校近年的纪检监察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陈咏梅书记对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我校在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执纪办案方面成效显著。陈咏梅书记对南京艺术学院近年的发展情况、纪检监察工作的机构设置进行了介绍,对招生、人事招聘、招投标等领域监督检查工作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双方就二级纪委、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的管理模式,高质量办案,协同监督、精准监督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会后,南京艺术学院一行考察我校赤脚医生博物馆、生命科学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