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校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王峰为学校及直属附属医院专职纪检监察干部上专题党课

2023年03月31日 16:05  点击:[]

3月30日,校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王峰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为主题为学校及直属附属医院专职纪检监察干部讲党课。

党课上,王峰细数了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在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单”,带领纪检监察干部深刻回顾了“非凡十年”中党风廉政建设领域取得的翻天覆地变化,阐述了“未来五年”充分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指出了新形势下如何“把握当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助力高水平大学建设。

王峰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准目标任务、落实各项措施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以高质量的纪检监察工作保障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