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度省教育纪检监察学会徐州医科大学分会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9年04月19日 17:22  点击:[]

 各相关单位: 

现就做好2019年度省教育纪检监察学会徐州医科大学分会研究课题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范围

申报人可结合自身专业优势、研究专长和工作实践,围绕重点课题选题指南(附件1),拟定申报选题,也可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体制机制、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大学生廉洁教育等问题自拟研究题目。

二、申报条件

1.申报人为学校(含附院、附三院)在编在岗的教师或党务政工干部且未有纪检监察学会相关在研课题项目,能够承担和负责组织项目的实施。

2.每个申报人限报1个项目。申报人应根据课题的实际需要,按照出成果、出人才的原则,组建结构合理的研究团队。所列课题组成员必须征得成员本人同意,否则视为违规申报。

三、申报办法和评审程序

1.填报《2019年度江苏省教育纪检监察学会徐州医科大学分会课题申报表》(附件2),并于5 月 6 日前将课题申报表纸质版交至校纪委办公室(行政楼408室),电子稿发送至邮箱346435322@qq.com。

2.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分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确定立项,并给予一定的经费资助。评审排名靠前的课题申报项目将推荐参报省教育纪检监察学会课题评审。

3.下达课题研究项目。

联系人:陈祺,联系电话:83262371

附件1:《2019年度省教育纪检监察学会徐州医科大学分会重点课题选题指南》

附件22019年度省教育纪检监察学会徐州医科大学分会课题申报表

 省教育纪检监察学会徐州医科大学分会   

                                   2019 4 1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