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度江苏省教育纪检监察学会徐州医科大学分会研究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2021年06月10日 09:06  点击:[]

有关课题负责人:

现就做好2019年度江苏省教育纪检监察学会徐州医科大学分会研究课题结项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要求

1.按照计划和协议认真组织研究,实现了研究目标,取得了预期成果。

2.公开发表的论文必须与课题研究内容相符,课题负责人为第一作者,并标注研究课题批准号。

3.对无正当理由未能按时完成课题研究任务或未能达到课题申报表预期研究目标的,学会将撤销研究课题。

二、注意事项

1.课题负责人填写《课题结项申请表》(附件1),并附成果纸质文本和相关电子文本。学校组织专家对结项材料进行鉴定。

2.《课题结项申请表》报送2份,并附2份研究成果纸质文本,相关电子文本发至邮箱23166662@qq.com

3.结项材料报送至校纪委办公室,材料报送时间:20219月1日。

联系人:梁清泉    

联系电话:0516-83262371    

联系地址:徐州医科大学主校区行政楼408室

电子邮箱:23166662@qq.com


附件1课题结项申请表

附件2:江苏省教育纪检监察学会徐州医科大学分会研究课题管理办法(试行)


省教育纪检监察学会徐州医科大学分会

2021 61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