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基层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2020年05月28日 14:06  点击:[]

525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为迎接校党委第二轮校内巡察,严肃认真做好巡察工作,公共卫生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教研室和办公室主任(副主任)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卜庆亮结合本次校内巡察,从条例的制定和修订历程,政治巡视的概念和内涵,巡视范围和内容、工作方式和权限、工作程序、巡视的目的和目标等方面做了解读和学习。

会后,学院党委书记胡斌传达了校纪委王峰书记在《铭纪.明责大讲堂》第一讲中关于校内巡察的有关精神和要求,要求学院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和纪委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安排上来,增强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落实巡视巡察部署要求的思想自觉,坚持问题导向,按照要求配合学校认真做好巡察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