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基层动态

国资处赴医学影像学院开展资产采购与管理规范及风险防控宣讲

2020年05月29日 08:44  点击:[]

为加强物资购置的风险防控,使广大教职工规范开展资产采购和管理、熟悉流程工作,527日下午,国资处马凯副处长、固定资产管理科赵冲科长及采购供应科陈妍舟科长一行来医学影像学院宣讲学校资产采购招标与资产管理相关规定与流程。学院领导及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宣讲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德广主持。

宣讲会上,马处长结合医学影像学院实际情况,就物资采购过程对可能存在的风险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陈科长就物资服务采购流程和招投标有关事宜进行详细阐述,重点讲解了招投标技术参数编写的要求和技巧;赵科长着重讲解了物资服务申购流程和资产管理有关事宜,主要包括物资服务的申购流程、进口产品申购注意事项、通用办公设备配置标准和资产变动处置流程等。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德广做总结讲话。他要求学院教职工一定要按照国有资产管理处规定进行资产采购,要加强资产购置的规范性,杜绝一切可能的资产购置风险,在资产购置中一定要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

  84D0F656B10EFC8B4FBD95EDA94D343C.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