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基层动态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保障医院健康发展 ——徐医大附三院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020年06月02日 16:39  点击:[]

     5月28日,徐医大附三院举行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科室负责人,病区负责人,护士长,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滕大才主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锦花代表医院纪委回顾总结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主要任务,并提出了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的总体要求,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协助党委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完善监督体系,使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走向深入,为推动医院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党委书记黄一虹作题为《聚焦全面从严治党 推进医院健康发展》的工作报告,详细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意义和对医院健康快速发展的重要意义。他对如何做好今年的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性;二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压实“两个责任”,要坚持“严”字当头的主基调,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三要严明党的纪律规矩,强化党内监督,有效发挥纪委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能。
       院长滕大才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深刻理解讲话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理论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带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落实,扎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为医院加快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最后,按照院领导工作分工,党政正职之间、分管领导与部门、科室的负责人依次签订了《徐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行风)建设责任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