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基层动态

外语部进行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排查

2020年05月29日 16:58  点击:[]

521日学校党委常委刘慎军副校长召开分管部门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峰出席会议并作讲座,提醒参会各部门负责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了贯彻会议精神,外语部当天下午召开理论中心组会议,对部门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进行梳理排查并研讨相关防控措施。526日外语部召开了部门党政联席会议,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并就外语部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排查及预防措施进一步讨论并形成报告。527日将报告在部门全体人员会议上进行了通报。

外语部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排查报告从党政管理、教学与科研工作、大学生英语竞赛等三个方面展开,报告排查出党务政务公开等21个风险点,查找风险点可能呈现的形式、并提出相应防控措施。

外语部自20195月成立以来,将党建和教学业务工作有效融合在一起,同行并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纳入常态化工作,此次风险点排查及防控措施,将进一步推动外语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IMG_25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