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基层动态

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工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

2020年06月15日 16:53  点击:[]

为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营造风清气正学院氛围,根据学校纪委要求和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610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在信息楼三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知行止》。

该片选取了近年来徐州市查处的部分典型违纪违法案例,深刻剖析了一些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滑坡、迷失初心、公权私用的腐败历程。警示党员干部、教工要时刻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守纪律讲规矩。

警示片中曾经的领导干部回顾自己走上违纪违法道路的人生轨迹,一个个自责忏悔,声泪俱下,让观看警示教育片的同志看到了违纪违法的惨痛教训,发人深省。这给我院领导干部和全体职工上了一堂触及心灵的警示教育课,也让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大为提醒大家,要从警示片中吸取教训,以案为鉴,并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广大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自觉排查廉政风险点,主动接受监督,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不断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

观看警示教育片图片.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