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基层动态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0年06月19日 09:21  点击:[]

为了提高图书馆干部职工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增强全体人员的政治素养及廉洁意识,不断加强图书馆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20618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学术报告厅通过观看《叩问初心知行止》警示教育片,开展了一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活动由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韩钰同志主持。

该片以案说纪、以案说法,通过一个个典型的反面案例,深刻揭示了少数党员干部走向腐败的原因、过程及其所带来的危害性。对进一步提升图书馆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具有警示意义。党总支为本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干部职工在观看警示教育片之后,深受触动,感到这是一次灵魂的洗礼和警示,领悟到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引以为戒,时刻将党的纪律、国家的法律、自己的初心牢记于心,自觉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永葆清正廉洁本色,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郭雷 张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