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第二支部组织学习《历史交汇之年,习近平推崇这些精神》

2020年10月15日 11:38  点击:[]

10月14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在405-1会议室组织学习《历史交汇之年,习近平推崇这些精神》,高恩泽同志领学。

民族精神是激励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习近平总书记曾在不同场合多次提及要继承和弘扬中国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谆谆告诫,寄意深远。会上,与会人员集体重温了从新中国成立之前的延安精神,到新中国成立之初的老西藏精神、西迁精神、“两弹一星”精神,再到当下的抗疫精神。

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认为, 这些精神背后都是一段段刻骨铭心的经历,都蕴藏着同一种力量——爱国主义,都有着共同的特征——党的领导,纪检监察干部更要继承和弘扬这些中国精神,忠实履行新时代纪检监察职责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