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校纪委召开一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

2021年03月26日 11:25  点击:[]

3月25日,校纪委一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在行政楼412会议室召开。本次全委会应到校纪委委员9人,实到会9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峰主持会议。各直属附属医院纪委书记及校纪委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徐州医科大学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关于进一步发挥纪委委员职责作用的实施办法》,王峰书记就上述两个文件制定情况作说明。

各位纪委委员围绕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民主集中制执行情况专项检查、充分发挥纪委委员作用等具体问题展开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通过了上述文件。会议要求,纪委办公室要认真研究和吸收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发文执行。

王书记强调,在今后工作中,纪委委员要进一步明确职责,提高政治素养,筑牢思想防线,不断增强自身廉洁履职的能力,做到“打铁先要自身硬”,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