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第一轮、第二轮巡察整改情况专项督查反馈会

2021年10月08日 11:40  点击:[]

107日,党委召开第一轮、第二轮巡察整改情况专项督查反馈会,集体约谈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党委书记夏有兵、党委副书记季红、纪委书记王峰、被巡察单位分管(联系)校领导、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以及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季红主持。

巡察办主任高军红反馈委第一轮、轮巡察整改情况专项督查发现的主要问题

王峰书记对巡察整改及专项督查情况作进一步的通报说明。他指出,落实党委关于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要求,切实提高巡察工作质量,推动学校改革发展,是本次会议召开的背景。总书记强调,巡视发现问题的目的是解决问题,发现问题不解决,比不巡视的效果还坏,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对我校而言,做好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既是政治任务,也是学校发展的内在需求,整改不落实,就是对事业发展不负责任。目前巡察整改之所以存在一些问题,主要是有些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班子成员思想不重视,作风不扎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主体责任不到位。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对照巡察反馈意见,重新全面梳理问题,一个月内提交整改报告,报告需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报分管(联系)校领导同意。

夏有兵书记就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进一步提出明确要求。他要求,各单位领导班子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从对本单位事业发展负责的高度,高度重视、切实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压实整改责任。要就事论事,主动认领问题;要举一反三,查找同类问题;要建章立制、利长远。年底前要将所有问题整改到位。常委会已研究决定,哪个单位(部门)整改不到位,主要负责人通报批评,班子成员不得评先评优,分管(联系)校领导在民主生活会上作说明。

    季红书记最后总结要求,全校要高度重视、正确认识巡察整改工作,及时研究解决整改过程中的难点问题,按期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