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1年10月26日 16:11  点击:[]

10月19日上午,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巡察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夏有兵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峰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季红宣读《关于开展第三轮党委巡察工作的通知》和《关于第三轮党委巡察工作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的通知》。

夏有兵作动员讲话,就做好第三轮巡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校上下要提高认识。校内巡察是学校党委加强党内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是发现制约学校、各单位建设发展问题的重要手段,是进一步落实省委巡视整改要求的重要契机。二是被巡察单位要积极迎巡。各单位要正确对待巡察工作,要有闻过自喜、小洞不补大洞吃苦的清醒认识,强化闭环管理,做实巡察“后半篇”的整改工作。三是巡察组要认真履职。突出问题导向,精准发现问题,通过巡察工作考查、认别干部的工作能力,巡察反馈意见一定要见人见事。四是要求各部门要加强工作协同,坚持“巡前信息共享、巡中协作联动、巡后齐抓共管”。

王峰就如何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保质保量完成本轮巡察工作,真正发挥“以巡促建、以巡促改”作用,作了进一步强调。

巡察办主任高军红对党委巡察工作基本流程和操作要点进行了现场辅导。

根据党委巡察工作安排,本轮巡察设5个巡察组,分别对第一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计划财务处、图书馆、信息化处、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护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部、徐医附院开展巡察,同时专门设立了意识形态和选人用人2个专项巡察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