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校纪委召开工作例会

2021年11月15日 09:06  点击:[]

11月12日,校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在行政楼412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附属医院、附属第三医院、附属口腔医院纪委相关负责人及校纪委内设机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峰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郭艳主持。

会议听取了附属医院、附属第三医院、附属口腔医院纪委和校纪委各内设机构近期的工作总结及下阶段工作计划。

王峰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要求各位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重要职能作用。接着,王书记详细解读了省纪委2021年1-9月份重点工作数据及《派驻监督工作答疑材料汇编》内容。

王峰书记对三所附院纪委和校纪委内设机构近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强化时间观念,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上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敢抓善管勇于担当,坚持原则,敢于善于监督,认真履职尽责;三是严格保密,进一步筑牢保密思想,严守保密纪律,不断提升保密意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