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第四轮巡察情况汇报

2022年06月20日 08:42  点击:[]

6月17日,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党委第四轮巡察报告撰写情况汇报。校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夏有兵主持会议,郑骏年校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巡察组副组长依次汇报巡察发现的被巡察单位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会领导认真听取各组汇报,逐一发表意见,并提出修改建议。

夏有兵在听取汇报后,对各巡察组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本轮巡察中期汇报后,各巡察组能够围绕巡察监督要点,进一步聚焦主要问题,归纳提炼问题表述,充实数据依据,巡察报告质量有了进一步提高。

夏有兵强调,党委巡察工作应立足学校和被巡察单位实际,围绕“四个落实”,坚守政治巡察定位,通过发现问题,推动改革、促进发展,通过为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尤其是“一把手”进行精准画像,推动干部思想作风转变、综合素质提高,充分发挥政治巡察引领高质量发展优势,推动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要求,各巡察组要进一步完善巡察报告,在放假前完成向被巡察单位反馈巡察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