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协同监督联席会议

2022年10月04日 15:35  点击:[]

9月30日上午,我校召开协同监督联席会议。党委巡察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审计处、计划财务处、资产管理处、保卫处等9个部门有关负责同志以及纪委办公室、监督检查处、审查调查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郭艳主持。

会上,监督检查处处长吴瑜通报了2021年下半年以来学校协同监督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本学期计划开展的协同监督重点项目。就进一步落实好协同监督机制,吴瑜处长提出3点工作建议,一是增强信息共享的时效性和精准性,二是加强部门内部沟通,三是强化监管意识,以切实举措落实监督管理职责。与会各部门负责人就协同监督工作中的经验体会进行交流讨论,并对深入推进协同监督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郭艳副书记就落实好协同监督机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职能部门的监督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通过协同监督,实现职能监督和专责监督的有机结合,放大监督成效;二是要明确任务,要树立“管理本身就包含监督”“管业务必须管监督”的意识,明确协同监督内容和任务,敢监督、善监督;三是要发挥效能,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协同监督机制,凝聚监督合力,推进协同治理,把监督效能转化为治理效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