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第二支部组织开展意识形态(网络意识形态)及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专题学习

2022年10月14日 16:02  点击:[]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10月13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在405-1会议室组织意识形态(网络意识形态)及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专题学习。

支部党员首先围绕意识形态的内涵、定义等7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学习。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和削弱。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意识形态决定文化前进方向和发展道路。必须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使全体人民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

随后,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试行)》(徐医大委字〔2020〕37号)文件。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有力的政策措施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各项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严明工作纪律,提升能力水平,持之以恒改进工作作风。


关闭